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手华为赋能智能驾驶,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来了

2022年05月11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5月7日,高端智能驾驶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震撼上市。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极狐与华为合作的首款产品,是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的上市,是极狐家族高阶智能驾驶产品首秀,是量产车智能化水平的标杆。同时,它的上市,是真正意义上的上市,是商品化、可交易、可交付的上市,是软硬件匹配完善、用户体验完美的交付,是没有附加条件、所有问题项关闭后的交付。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在研发过程中,为行业积累了大量、全新的正向研发经验,在性能、品控、成本等方面,为智能汽车量产应用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并牵动产业供应链能力升级。极狐诞生起就是先行者,追求高端智能,率先携手华为,布局车载智能系统。从共建“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不断将ICT技术与智能网联深度融合,实现了从核心技术到营销终端全生命周期的深度合作。

极狐领先的IMC架构,实现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为承接更高级的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座舱系统提供了保障,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具备首个实现城区高级智能驾驶体验、首个在鸿蒙生态中流畅运转的座舱系统,都得益于IMC架构在智能领域的升级。配合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代表当前国内最领先的智能驾驶方案,其ADS智能驾驶系统堪称最懂中国路况的智能驾驶系统,以及鸿蒙车机OS为用户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行空间,为用户带来新时代的智能化体验。

在硬件实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首次搭载800V的高压超充技术,实现187kW的至高功率,10分钟即可补充近200km的续航里程。得益于极狐全球领先的高效能智能电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3.5s,是市面上极少数进入3秒俱乐部的产品。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的上市,标志着极狐率先将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落地应用,并成为首个将其量产的高端智能纯电汽车品牌。未来,基于智能化发展的战略决策,极狐将更加聚焦于设计、科技、驾控、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创新发展,与华为不断深化合作,引领智能驾驶领域的技术创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