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新车齐上市,江西五十铃冲击汽油车市场,胜算几何?

2022年05月11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1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江西五十铃第三届“铃聚日”以云直播的形式发布“柴汽并举”战略,并推出全新铃拓GANK、mu-X牧游侠QUARK两款汽油产品,其中,全新铃拓GANK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13.68万-18.28万元,mu-X牧游侠QUARK同样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16.68万-22.08万元,两款新品的推出标志着江西五十铃全力向汽油车市场进军。

此外,江西五十铃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开展的“牧行万里,探知神州”联合科考活动第五季即将拉开大幕,新一季将以#巡礼“国家公园”#为主题,甄选了三条经典路线,探索关于世界的诸多谜题。

作为“柴汽并举”战略下的首发车型,铃拓汽油版的新名称是由用户众投决定的,“GANK”跃然而出。新名称不仅寓意“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搏风尚,也展出各个驾驶场景下汽油版铃拓出色的控场风范。

作为硬派皮卡车型,铃拓GANK搭载2.0T发动机,变速箱采用采埃孚8AT,除此之外,铃拓GANK经过乘用化升级,车内采用沉浸式环抱中控台,搭配360°NVH静音系统、电动加热座椅、多功能可调节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安全配置上,铃拓GANK采用高强度车身以及四门防撞结构,配合安全气囊,被动防护可达到ANCAP五星级别,并且新车搭载了FCW、RCW、BSD等主动预警系统,以及ESC、TCS及360度全景驾驶等辅助系统。

作为“牧行万里,探知神州”联合科考活动的全能座驾,已经“执勤”四季的mu-X牧游侠,凭借出色能力陪伴科考队员爬险峰、越沟壑,屡获赞誉,精确阐释官方用车的高水准。硬派的造型是mu-X牧游侠的标志,而新款车型升级体现在了智能座舱。

新车车内配置了无线充电、蓝牙钥匙等智能配置,安全配置上,mu-X牧游侠QUARK搭载了ABS 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度环视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安全功能。

mu-X牧游侠QUARK采用非承载式车身,2.0T发动机能够迸发出最大扭矩350牛·米,分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能够帮助新车轻松脱困,此外,mu-X牧游侠QUARK涉水深度达到950毫米,表现突出。

2021年,江西五十铃逆势而上,全年终端销量突破5万辆,销量同比增长26%,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如今,江西五十铃的柴油车布局已覆盖到皮卡、SUV、轻卡等多种品类,并广受用户认可。进军汽油车市场是江西五十铃向更广泛市场发起冲击的尝试,也满足更多元化用户需求。

日本五十铃将继续保持合作,不断投入最新技术与产品,不遗余力的支持江西五十铃,同时对江西五十铃实施了整车驾评,使得车辆的品质和性能符合世界品牌“五十铃”的要求。

为了更好回报用户,江西五十铃推出四大用户权益福利,通过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福利政策和关爱服务,使用户的利益得到充分落实。身处行业变革风口,江西五十铃以“柴汽并举”战略打响抢令,势必影响未来汽油细分市场行业格局,助力品牌开拓新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