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北京汽车销量不到2000,北京X7仅400多辆

2022年05月11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估计现在都没什么人关注北京汽车这个品牌了吧,毕竟销量实在是太差劲,所以没人关注也是很正常的嘛,如果有一天北京汽车这个品牌倒闭了,车卖场觉得都不足为奇。

4月份北京汽车总销量不到2000辆,主攻B端市场的北京EU5依然是绝对的销量主力,卖了1400多辆。除此之外就是北京X7卖了400多辆,其他的都是个位数可以忽略不计。

焕新之后的北京汽车并没有带来什么实质性的改变,当然了没什么改变也是正常表现,无论是燃油车领域还是新能源领域都没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产品和产品力。北京EU5如果没有B端市场撑着估计也早就歇菜了。北京X7就不用提了,这个号称要和哈弗H6长安CS75PLUS竞争的产品连人家的尾灯都看不到。销量不好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北京汽车可能一点改变的办法都没有。

北京汽车可能也确实想改变,所以即将推出一款什么北京魔方,当然了这个天天拿鸿蒙车机说事的北京魔方在硬产品力上依然没啥亮点,所以北京汽车想要靠北京魔方翻身估计也有点难吧。

行业预测未来中国很多车企都会倒闭,如今像众泰、华晨这样的第一批已经倒闭,下一波很有可能就轮到北京汽车这样竞争力差的车企了,且买且珍惜吧,因为有可能你买的就是绝版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