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英寸大屏真爽!轴距2950mm,还有AR导航,新车即将上市!

2022年05月11日 09: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新能源时代下,极简化的车辆设计犹如时尚宠儿一般游走在业内潮头,科技感、智能化的座舱理念也成为了各大厂商不断追求的目标。前两天,飞凡汽车旗下中大型SUV飞凡R7公开了内饰设计,正如我们所预期的那样,车内氛围堪称惊艳。

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下车辆的外形设计。飞凡R7有着一副新能源车型标准的脸谱化风格,贯穿式灯带以及可点亮的LOGO没有缺席,简洁有力的线条于前舱盖上方悄然划过,魁梧的车身配合双色涂装也能很好的彰显年轻人的个性。

巨大的溜背式设计模糊了车型的界限,也带来了较强的跨界风,隐藏式门把手几乎成为新能源车型的专属设计,降低风阻都是次要,更多的还是引领业界潮流。配置方面,车辆B柱配备有感应区域,车顶安装有激光雷达模块,无框车门更是加分项。

车尾看上去非常敦实,贯穿式的尾灯与可发光的R汽车LOGO与车头处设计相呼应,两侧还采用类似导风口设计,更强调车型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950mm。

进入座舱后,相信您会被三块大屏的设计吸引,43英寸的真彩横贯式三联屏采用了OLED像素点自发光技术,官方给出的数据为1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2.5K高分辨率以及60Hz的高刷新率。此外,AGC旭硝子龙迹玻璃的强度为普通玻璃的6倍,不仅有着更好的刚性,光学镀层还能有效防指纹、抗炫目。

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的副驾屏均采用MiniLED分区背光技术,分辨率为1920*1080,图中所示为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游戏般的导航体验以及ADAS等信息显示会让驾驶过程充满乐趣。

飞凡R7的座舱提供尊雅白、暮云棕、曜夜黑3种配色,同时配有Nappa真皮包裹。其他配置方面,车型还配有双层隔热全景天幕、体感监测方向盘、BOSE剧院级环绕14扬声器等。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飞凡R7将提供双电机版本和单电机版本,其中双电机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和250千瓦,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50千瓦。电池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三元锂电池组,并支持换电功能。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交付,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