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许家印的救命稻草来了——恒驰5亮相杭州

2022年05月11日 10:00: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漩涡之中的挣扎求生的恒大急缺一根救命稻草,而一直被许家印寄予厚望且倾注心血的恒驰汽车,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五一期间,在广州、天津的静态体验会上,恒驰首款量产车恒驰5LX首次向公众亮相。 昨天晚上,这辆车刚刚抵达杭州,尚未对外进行展示,新车部落带领大家先睹为快。

恒驰5定位紧凑型SUV车型,预计售价15~20万元。恒驰5流线型的车身、隐藏式门把手,符合业内主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是一个酷炫的贯穿式三联屏,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设计合理。

相比恒大房子的装修风格,恒驰5的审美确实在线。

恒驰5搭载与腾讯联手打造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车身装配了来自联合电子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50kW,额定功率为60kW。动力电池选择了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到602公里。(这些都是许家印“买买买、合合合、圈圈圈、大大大、好好好“造车理念的产物)

鉴于杭州展点尚未开放,今天仅为静态体验。关于恒驰5的智能网联系统、动力操控体验、真实续航水平,静待新车部落几日之后的试驾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