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自助提车”和传统4S店提车,你更喜欢哪个?

2022年05月1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线下单,自助提车,购买特斯拉能有完整的“网购”体验。

特斯拉推广“自助提车”服务,最快20分钟办完,相信很多车主已经体验到了。

用户通过线上下单,定制具体车型,支付订金,车辆到达交付中心后,在线支付尾款,无需缴纳购置税,线上沟通办好保险,由交付中心的工作人员整理好所有上牌资料放入自提柜。用户到达交付中心后,按手机上的提示从自提柜取走临牌、车辆证件和钥匙就可以把车开走,无需跟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这是一种新奇的体验,缺点是仍需自己去车管所排队领取正式牌照。

购买汽车这种大宗商品,还能有接近网购一般的快捷体验,既新奇又利用疫情防控,确实值得推广。

不过传统4S店的交付体验也大都不错,交付全程代办。由4S店的交付人员带着用户办理保险,缴纳购置税,甚至无需办理临时牌照,在4S店园区内特设的交管所就能上牌。办完部分手续后,用户在4S店等待,工作人员交付来的是已经上完牌照的新车。很多用户初次购买新车,还是想感受一下这份流程,毕竟相比于无人交付,自助提车更有仪式感。

传统4S店购车的不良体验主要发生在商讨价格阶段,交付时的体验普遍较好。

你觉得那种新车的哪种交付模式更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