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200mm,轴距超奔驰S,红旗H9+上市

2022年05月11日 12:06: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不做大哥好多年,江湖却依旧都是大哥的消息”,这句话恐怕是对红旗的最佳形容。作为共和国汽车界长子,红旗的发展经历就像是一本从体制内辞职下海,然后称霸商界迎娶白富美的都市爽文,转型顺利得让人难以置信。不止如此,这位老大哥,如今在高端豪华领域更是独占一席。

5月10日,一汽红旗宣布旗下的红旗H9+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暂未透露,但此前有网友预测将86万起,算是红旗的“价格天花板”。而新车的“新”主要体现在尺寸、配置以及用料方面。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个价钱花的到底值不值?

具体来看,新车作为基于红旗H9的定制款,并没有强调对大框的调整,主要是在细节处加入了专属标志。例如,金色专属腰线、金、银双旗杆(果然,只有红旗才能撑得起红旗)、B柱上的专属LOGO等。

同时,在配色上,新车将提供丹砂黑车漆、红白车漆、红黑车漆和蓝白车漆,色彩基调比红旗H9更丰富,也更抢眼。

内饰方面,红旗H9+依旧保留着标准款的设计,采用贯穿中控台的大屏幕+电子挡杆设计,样式变化不大,只是在内部新增了“新飞之翼”照地灯、旗晖星空顶、具有标示性的迎宾踏板、头枕红旗标识刺绣等,专属感和用料确实提升了一大截。

空间方面则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其长宽高分别为5337/1904/1493mm,轴距为3260mm,比现款红旗H9在长度上多了200mm。多出的一根签字笔长度,让本就富裕的内部,显得更加“空旷”。

配合羊毛脚垫、零重力一键舒躺座椅(集成了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四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舒适性轻松拿捏。而最让小编感兴趣的还是被官方称为“0气味天然氧吧”的功能,可以提供四种独特的香氛气味,听起来就很有意思。

配置方面,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红旗H9+在主动安全功能方面颇下功夫,搭载了包括预碰撞制动系统、盲区监测、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限速标志识别等在内的十余项安全配置。不过,这么一台看上去就很壕的车型,想必天生就自带一层防护网。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红旗H9顶配车型相一致。

作为市面上少有的国产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平顺性、反应速度肯定是强过同级别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油耗大是该发动机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不过,买得起红旗H9+,想必也不会在乎这点油费。

最后:

从新车的定位、尺寸和定价来看,小编总感觉红旗H9+要越级与奔驰S级和宝马7系进行对抗。虽然,小编很想支持国货,但从现阶段的品牌实力来看,红旗H9+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与其这样,还不如转过头来欺负奔驰E级宝马5系,毕竟宁做鸡头不做凤尾。最后,如果各位车友有自己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