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荣威RX5插混版抢先看,外观升级或搭1.5T动力,迎战宋PLUS DM-i

2022年05月11日 15:30: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身处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战局,但荣威RX5还是依靠出色产品力赢得了可观销量,经常达成月销破万目标。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应对强势来袭的新能源大潮,日前其全新一代插混版车型实车曝光,引发多方热议。新车有望在下半年正式上市,届时与宋PLUS DM-i等对手之间展开较量。

外观设计上,全新荣威RX5插混版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该品牌最新家族式语言。但其也部分细节上做出改动,借此凸显其独特身份。前脸部分超大中网呈现出“X”字型观感,内部紧密镀铬结构被成为“凤羽”元素,视觉冲击力很是出众。两侧犀利大灯组被覆盖其中,在熏黑处理后更显激进,内嵌LED光源具备较好照射效果。新车还将LOGO移至机舱盖前方,时尚感有所增强。

来到侧面,全新荣威RX5插混版线条比较舒展流畅,俯冲姿态提升运动观感。而隐藏式门把手迎合潮流趋势,还能有效降低整车风阻系数。双辐式轮毂尺寸可观,未来还会推出多种样式可选。

尾部方面,全新荣威RX5插混版贯穿式尾灯组比较狭长,两端为倒钩式造型,和前灯组遥相呼应。而中间ROEWE银色字母很是醒目,与下包围处镀铬饰条相得益彰。双边双出排气结构较为常见,底部扩散器与顶部扰流板强化运动气息。整体来看,新车颜值上偏向都市精致风格,虽然新颖程度有限,可对年轻人而言还是很有吸引力。

虽然内饰部分还未曝光,但其应该与燃油版新车大同小异。其中触控液晶屏尺寸不错,内嵌卫星导航、车联网等功能比较实用。但其或者会对车机系统进行应用升级,提供更为精准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进一步浓厚科技氛围。全新荣威RX5插混版动力参数目前处于保密状态,但根据目前荣威动力储备来看,其大概率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燃油经济性得到很好控制。

(宋PLUS DM-i)

目前国内插混领域的混战很是激烈,特别是比亚迪凭借DM-i超级混动技术一骑绝尘,不管是秦PLUS DM-i亦或是宋PLUS DM-i都斩获极佳销量,深受消费者认可。而全新荣威RX5插混版在正式上市之后售价应该会在15万-20万元之间,与宋PLUS DM-i还有魏牌玛奇朵DHT-PHEV等对手之间展开正面交锋,或许将会改变现有格局。

说到最后

整体来看,全新荣威RX5插混版在外观设计上展现都市潮流趋势,迎合年轻人审美喜好。动力上则是加入新能源大潮,燃油经济性显然不会让人失望。虽然其内饰与空间数据还未确认,但相信不会太拉胯。凭借该系列此前积攒下的过硬口碑,新车上市之后销量上应该不会太过逊色。但如果想要冲击宋PLUS DM-i的领先地位难度还是很大,短时间内想要超越不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