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达VS5实车现身,采用大众R-Line风格,内饰不再廉价

2022年05月11日 20:43: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主打中低端细分市场的品牌,捷达凭借大众血统与超高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内外升级的新款捷达VS5、VS7即将登场。目前两款车型已开启预售,其中,新款捷达VS5预售价为8.79-11.49万元,新款捷达VS7预售价为10.59-13.49万元。而随着5月20日上市时间临近,已有网友拍到了新款捷达VS5的实车。

从图中来看,新款捷达VS5虽保留了原有的点矩式盾形格栅设计,但尺寸进一步增大,且内部镀铬饰件更多、更为立体,边缘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气势得到显著提升。最大的变化还要当属贯通式的大尺寸下包围,配合熏黑网格状元素极具运动气质,两侧还增加了“螺旋桨”式的雾灯设计,周围环绕獠牙式的黑色烤漆饰条,设计风格与大众R-Line车型类似。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较为工整的车身轮廓很有大众车型的特征。源自大众家族经典的高腰线让车身看起来十分修长,搭配车门下方的折痕处理,显得很有力量感。双色镂空轮毂搭配新增的以太红、爱琴蓝车身配色,更显时尚活力,同时BC柱也改为了亮黑饰板。尾部则换装了与前脸相呼应的后保险杠,贯穿式的红色反光条向VS7看齐,复杂的设计凸显运动化风格。

内饰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仪表台、门板大面积增加软质包覆,质感得到进阶,全新的配色也更凸显年轻活力。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银色装饰的换挡挡把,以及熟悉的空调控制区域,还是满满的“大众味”。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提升科技氛围,并搭载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语音控制等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诸如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双区空调、车内氛围灯以及电子刹车和自动驻车等实用舒适配置应该都不会缺席。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41/1616mm,轴距达到2630mm,空间足够家用,后排座椅靠背也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车内的实用空间。

最后在动力方面还是熟悉的味道,新款捷达VS5将继续搭载一台型号为EA211-DJ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大众探歌、探岳以及途岳等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则匹配5挡手动或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6-7L左右的油耗表现,也比较符合其亲民定位。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值得注意的是,捷达VS5还全面应用大众领先的生产工艺和质保体系,确保拥有纯正的大众品质。不得不说,新款捷达VS5在保持纯正德系血统的优势下,以全新的“面貌”示人,带来更运动、更有质感的感官体验,以及丰富智能实用配置,无疑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相信未来销量也将更上一层。那么,对于新款捷达VS5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