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豪华品牌也卷!加长180mm的宾利新添越来了,全新黑科技服气

2022年05月11日 20:53:02
分享到:

有人努力一生走到罗马,而有的人一出生就在罗马,很显然,添越就是那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孩子。不过,打铁还需自身硬,添越有了今天的这份影响力,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它自己。这不,添越又推出了长轴距版的车型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

要点速读

1、为开发新添越长轴距版,宾利汽车投入上亿欧元投资,加长的轴距及座舱后排仅为诸多产品亮点之一。

2、基于最新的第二代添越打造而成,轴距从2,995mm加长到3,175mm,整车长度为5,322mm,额外增加的长度全部位于座舱后排。

3、三种座椅配置可选:全新4+1座、4座,以及5座布局 ,航空级座椅套件(Bentley Airline Seat Specification)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拥有自动温度感应和按摩功能。

4、首次搭载配备电子全轮转向系统(Electronic All Wheel Steering),它可确保在轴距加长的前提下,车辆动态性能。相较此前的添越车型,新添越长轴距版的转弯直径减少7%,为11.8米。

5、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作为48V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此前已首次应用于添越车型。

01

外观设计:与标轴版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语言

宾利新添越长轴距版在外观设计语言方面与此前的添越4.0T V8车型保持一致,仅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稍有变化,在轴距加长了180mm后,使其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市场中更加具有竞争力。

新添越长轴距版将推出两款车型,雅度版带有专属的车型版本标志,并且包含独有的22英寸10辐轮毂、亮面保险杠下部格栅、“Azure”字样刺绣和徽章,并且还可选装更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而首发限量版则有着宾利流光菱形格套,以及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系统和LED迎宾灯等,同时凭借专属的刺绣、镶嵌饰件和徽标,进一步增强个性化气韵和辨识度。

02

内饰:将奢华进行到底

此次上市的新添越长轴距版最大的变化就是在车内,首先轴距加长的180mm全部体现在了后排空间上,尤其是腿部空间有了质的飞跃,其次在营造氛围感上面,新车也下了很多功夫,最主要的是配备了航空级座椅套件配备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功能,以及先进的按摩功能。

整体内饰设计风格与标轴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如果你恰巧财力雄厚的话,可以将中控台上的表选配成百年灵陀飞轮。

后车门采用独有的内饰风格,配备金属饰件可供选择。宾利工匠采用手工镶贴的方式,将厚度仅为0.07毫米的超薄金属饰条固定在面板表层,经过喷漆和抛光工序后,内饰面板呈现出极具质感的光泽,更添奢华气韵。最令人意外的是,新添越长轴距版为后门侧及中央扶手引入加热功能,真的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03

编辑点评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超豪华SUV车型,宾利添越无疑是成功的,正是由于它的存在,才能使得宾利在超豪华SUV市场保持长盛不衰,相较于同价位的路虎揽胜而言,添越在空间上是稍有缺陷的,于是宾利立马推出了新添越长轴距版车型来维持自己的产品力,当然,仅仅是加长轴距还是不够的,在这辆车的内饰设计上你能够感受到,宾利的设计师和工匠们在绞尽脑汁的营造出豪华的氛围和令人舒适的配置,就像文章中提到的那样,这简直就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这才是它的核心竞争力,至于它能否将宾利品牌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