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长安逸动Plus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11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长安的紧凑级轿车——新款逸动PLUS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基于这一代车型的改款,整体硬件变化不大,不过将对外观、内饰与部分配置进行优化调整,并会拥有双外观设计,将在5月内正式上市。

新的外观中,一款为运动款,另一款与老款接近。其中运动版的外观采用高亮黑色中网,两侧轮廓线条减小了弧度,下包围两侧仿进气通道增加了红色装饰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一些。

新车的侧面两款车的区别并不大,显着比较紧凑,动感,车身的线条也是非常丰富,尾部的设计也是很有立体感,尾灯采用贯穿式熏黑设计,亮起后也是比较惊艳,排气为双出式设计。

在内饰部分,新车保留了双连屏的整体布局,不再使用原有的直排挡杆,采用与UNI-V相同的电子换挡杆以及电子手刹、驾驶模式旋钮布局,并在换挡杆区域设置了两个杯架,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样式也与UNI-V类似。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与UNI-V功能布局相似的多功能方向盘,不过上半部分还是圆形。同时,车辆座椅的装饰线条也将更加新颖。

新款车型的动力信息还没有公布,不过由于新车只是改款,动力改变应该不大,新车应该会继续采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以及蓝鲸NE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三套动力系统供用户选择。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峰值扭矩161牛·米,蓝鲸NE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5.8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