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前脸设计 腾势D9纯电版官图曝光

2022年05月12日 09:2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腾势正式发布了一张腾势D9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提供纯电和1.5T混动版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两种前脸设计。据悉,该车将于5月16日正式发布。

根据图片显示来看,新车将分别提供一款直瀑式格栅和一款点阵式格栅,其中,白色车身为纯电版车型,蓝色车身为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腾势D9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犀利的头灯造型与格栅融为一起,使得整车前脸非常显眼。同时,新车前脸看起来也非常厚实,为整车带来不错的厚重感。

侧面部分造型流畅,车身没有多余的装饰,仅在D柱位置加入了宽大的银色护板,看起来更上档次。轮毂也采用了密条幅设计,为整车带来不错的高档氛围。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灯腔内部造型十分精致,呈现出流星之箭的样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布局,中间配备了一块超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双辐式设计,后方仪表盘也采用全液晶展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水晶挡把,周围功能按键也非常丰富,挡把前方为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整体便利性表现不错。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比亚迪DM超级混动与EV双动力模式,其中,超级混动系统采用1.5T超高热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组合而成,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