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仍然坚持挑战190万销量目标

2022年05月12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估计年初的时候所有的主机厂都没想到疫情会影响这么严重,所以都喊出了不错的销量目标,但是没想到突如其来的疫情将一切计划打乱。截止到今年4月份长城汽车销量33万多辆,距离190万还有将近160万的压力,也就是说剩下的8个月长城汽车单月销量要达到20万辆左右,实话实说难度有点大。

不过虽然难度有点大,但是长城汽车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坦克300单月最大产能1.5万台,目前受限于物料供应的问题无法得到充分释放。针对受限的物料,公司正在积极进行扫货并开发新供应商,尽早给消费者交付爱车。公司针对芯片供应问题,制定了“短期扫货”、“中期开发新供应商”、“长期技术升级”三个应对方案来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公司今年仍将坚持挑战190万台的销量目标。

勇气可嘉,不过也要看长城汽车下半年的操作了,坦克品牌的销量不用担心,因为只需要产能提升就行。而哈弗、欧拉、WEY、皮卡以及甚至新的轿车品牌和沙龙得需要承担较大的压力了。

大家觉得今年长城汽车能完成多少销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