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曝光 内外升级

2022年05月12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图,新车是专为年轻、都市和充满活力的消费者而设计,同时提供独特、感性和前瞻性的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意大利独特的设计和阿尔法·罗密欧典型的原始现代风格,前脸配有倒三角式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自适应的全LED矩阵式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十分精致、大气。车身尺寸方面,长4.53米,宽1.84 m,高1.6 m。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熏黑式车窗边框及后视镜,给整车增加了时尚感,同时配备上花瓣式熏黑轮圈,使新车动感十足。尾灯采用与前灯相同的设计线条,同样为贯穿式造型,使其成为真正独特的灯光标识,也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采用了运动化的分层式设计,与同品牌车型风格相差不大。配有最具特色的元素的“伸缩式”仪表板以及3辐式运动型方向盘,体现出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上,新车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专属混动VTG(可变几何涡轮)发动机+15kW的48伏、55牛米“P2”电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TC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