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Wilderness海外实拍,狂野外观,2.5L引擎

2022年05月12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这几年斯巴鲁在国内市场举步维艰,占有率节节败退。不过其在海外还是拥有着一众拥趸,新车问世也会引起多方关注。日前,2022款森林人Wilderness实车曝光,成为许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实拍图,去看看新车实力如何,能否满足你对硬派SUV的期待。

与普通款车型相比,2022款森林人Wilderness加入全新外观套件,看起来充满越野气息。其前脸部分多边形中网尺寸适中,内部网状结构以熏黑手法处理,不仅提升整体冲击力,还能凸显出中间LOGO辨识度。两侧LED大灯组造型比较尖锐,照射效果不必担心。其前杠部分则很是抢眼,巨大黑色塑料结构又粗又厚,配合底部银色前唇护板,可以起到很好防护作用。

2022款森林人Wilderness侧面线条比较圆润流畅,A柱处呈45度向上延伸,既强化运动观感,又确保观察视野较为开阔。腰线从后车窗处开启呈现明显上扬姿态,时尚感有所增强。前后轮眉同样被黑色塑料覆盖,熏黑式轮毂与专用越野轮胎有效提升通行能力。其车顶部分配备橙色行李架,可以扩展储物能力,长途跋涉携带帐篷等大尺寸物件。

来到尾部,新车经典“C”字型红色尾灯组十分抢眼,同时在后车窗下沿也添加黑色元素点缀。后杠部分也略做改动,造型上与前杠遥相呼应。整体来看,2022款森林人Wilderness颜值上更富野性力量感,可以赢得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内饰部分,2022款森林人Wilderness也做出改动,但整体观感比较一般。其加入诸多橙色缝线,同时在方向盘和挡杆部分区域也以橙色覆盖,个性化程度有所提升。座椅头枕处巨大Wilderness徽章十分抢眼,凸显其独特身份。但该车科技氛围难以恭维,中控屏幕不仅尺寸有限,同时还保留大量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与时下触屏化潮流背道而驰。

该车在尺寸上应该和现款车型差不多,长度在4655mm左右,轴距则是2670mm。一直以来该品牌旗下车型在空间利用率上值得认可,可以扩展出比较可观的活动范围与储能空间。其座椅包裹感与支撑性较为不错,长途行车时能有效缓解疲劳感。

动力方面,2022款森林人Wilderness海外版车型搭载2.5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2马力。其还支持斯巴鲁招牌的四驱系统,在多种复杂路况下也能通行无阻。当然其在越野属性上显然不能和福特Bronco等车型相提并论,该车还是主要偏向城市越野风格。

说到最后

2022款森林人Wilderness主要是在外观上做出改善,借此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其实对斯巴鲁这种逐步势微的车企而言,当前很难再推出爆款车型,只能依靠小打小闹艰难前进。新车在上市之后销量上显然不会交出惊人的表现,可其带来的话题度还算不错,可以帮助斯巴鲁保持在消费者之间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