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特别有心”的玩雪体验,让我们看到奥迪对消费者的诚意!

2022年05月12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你知道,成都人对“雪”的执念有多强吗?

几乎每个冬天,成都市民都特别期盼下雪天,即便是天空飘了几颗零星小雪,他们也会在朋友圈大肆刷屏,以此表达对下雪天的喜爱,以及对能够参与滑雪、玩雪等娱乐项目的期待。

为了满足成都人“玩雪”的期待,前不久,奥迪就为他们举办了一场“上冰雪 就现在——奥迪成都趣玩冰雪运动节”,让他们能够在融创雪世界尽情玩雪,把对冬天下雪的期待,即可实现。

此次活动,奥迪不仅聘请了专业的滑雪教练,对初次体验滑雪项目的参会嘉宾进行教学指导,让他们能够在雪地上“肆意飞扬”,并且还贴心策划了雪地拔河比赛、冰壶体验、雪圈保龄球以及当潮的刘畊宏毽子操等娱乐项目,把奥迪汽车对消费者的体贴关怀与诚意服务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奥迪 Q4 e-tron

俗话说“一滴水可以折射一个世界。”

通过这次“奥迪成都冰雪运动节”,我们可以切实感知到奥迪是在用实际行动满足消费者的喜好诉求。而这份满足,奥迪也践行在了产品的研发之中,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豪华、更具品质、更符合他们喜好的出行生活体验。

面对当下“双碳”政策的引导,以及油价的不断上涨,奥迪也开始大力研发新能源车型,在此次活动上,奥迪就一并亮相了全新奥迪Q4 e-tron。新车作为介于Q3和Q5之间的全新紧凑型纯电SUV,其战略意义不言而喻,依托奥迪模块化电动平台MEB的赋能,其产品力也不容小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八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很好的彰显了其新能源SUV的身份,内部带有3D镀铬喷涂装饰也提升了新车的精致感,加之“灯厂”奥迪打造的独特LED大灯造型,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高大上”;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轴距为2765mm,辅以短前悬的设计理念,充分保障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在秉承以往的豪华格调之外,也迎合当下消费者的智能化诉求,中控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内嵌式的11.6英寸MMI多媒体触控屏,并内置诸多时下主流的功能,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所需。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4 e-tron或将率先推出此次亮相的50 e-tron quattro版。这一版本车型不仅配备了最大功率分别为 80kW/150kW的前后双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组,还搭载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能够满足消费者在更多用车场景下从容驾驭。

写在最后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难看出,奥迪已经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这句话深入专研到了消费者日常生活喜好层面;而这份专精的态度,也将反哺到产品研发层面,让奥迪能够持续打造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质豪车。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亮相的全新奥迪Q4 e-tron也将于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启预售,届时消费者还能进一步感受这款新车的魅力以及奥迪愿为中国消费者造好车的诚意与用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