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8万起 中大型纯电轿车零跑C01能否成为电动黑马

2022年05月12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零跑汽车的近期销量都还不错,趁热打铁推出的新车C01采用CTC技术,也就是电池模组整合到底盘结构中,目的是轻量化,提升扭转刚度等。相比过去的零跑汽车,这台车的看点更多。

此次推出的C02分500标准续航版、606长续航版、717超长续航版及630 Pro性能版、630 Pro+高性能版5个配置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18万-27万。

除了CTC技术,零跑C01搭载业界首款可变架构油冷电驱,最高转速16000rpm、综合效率88.5%、重量85kg、功率200kW、峰值扭矩300N·m-500N·m,官方公布的设计寿命超过100万公里。四驱版本搭载两台油冷电驱,最大输出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630 Pro+四驱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3.66秒。

智能座舱方面,零跑C01采用8155芯片,三屏联动;行业首创Face ID人脸识别启动技术可自动关联25项设置,匹配用户习惯;行业中首次搭载安卓虚拟机,热门应用兼容率超99%。率先搭载OPPO智能车联,支持OPPO手机互联,亦能通过OPPO手表控制车辆。苹果用户也可通过iWatch实现智能车控,通过Siri语音唤醒C01,对车辆进行解锁、上锁、一键寻车等功能操作。

C01标配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标配28个高精感知硬件,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订阅NAP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覆盖日常城市出行、高速长途驾驶、停车场泊入泊出等全场景,提供全时、全方位驾驶辅助。AR实景导航,在中控屏实现实际路况与导航信息融合。

车身尺寸方面,5050*1902*1509mm,轴距2930mm, 无框车门,玻璃天幕,496L后备箱空间,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方向盘,麂皮绒顶棚,可选装NAPPA真皮座椅。操控方面,零跑C01采用后驱架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豪车悬架,四驱高性能版20寸轮毂。

外形上可能C01不算特别出彩,不过从智能化和电池技术方面,这台车看点颇多,而且这个预售价也是比较有竞争力,相比之前我们试驾的零跑汽车,这台车是我们想试驾的一台。之后的试驾活动,我们一定会把更多实际感受传递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