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u-X牧游侠/全新铃拓GANK汽油版上市 都是硬派“选手”

2022年05月12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两年,国产硬派越野市场,除了哈弗H9、坦克300、坦克500以及途达以外。mu-X牧游侠也是典型硬派SUV车型,但不同于对手的是,这款车型一直是柴油动力。

5月10日,江西五十铃第三届“铃聚日”活动上,mu-X牧游侠汽油版车型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68-22.08万元。全新铃拓GANK也推出汽油动力,官方指导价13.68-18.28万元。接下来,就看看这两款车型到底都有啥亮点?

mu-X牧游侠汽油版在设计上走硬派路线,但它并没有采用“方盒子”造型,前脸采用粗条镀铬进气格栅,看起来很粗犷,双侧配备多边形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很厚重。侧身线条并没有太多的特别之处,尾部的造型风格跟前脸交相呼应。也是硬派风格。

内饰的设计跟柴油版车型几乎一致,并不是科技感十足的风格,但内部用料提升不少,增加了不少软性材质。中控屏采用镶嵌式风格,配置8英寸大屏,能够卫星导航,也拥有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远程操控功能。此外,新车前排还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就尺寸而言,新款mu-X牧游侠比当红车型坦克300更大。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860mm/1830mm,轴距为2845mm。属于中型SUV的身材,而且,新车除了传统的5座版本,还有7座版本。不过,作为硬派越野,这款车型的离地间隙达到230mm,且配非承载车身,可以说,跋山涉水的能力不在话下。

据悉,mu-X牧游侠搭载的汽油版发动机来自于福特福特2.0T+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且配分时四驱系统,还能提供跛行模式,动力装备分量很足。

全新铃拓GANK是此次活动上市的另一款新车,这款皮卡对标长城炮。整体设计风格很粗犷,前脸配备不少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犀利,看起来很霸气。

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95x1860x1830mm,轴距为3095mm。内饰设计风格跟mu-X牧游侠颇为相近,尤其是中控台部分,两款车型很相似。这款皮卡上,配有人机交互系统、主/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360度环视影像等配置。动力搭载2.0T汽油发动机。

鬼斗车观点:这次,江西五十铃推出mu-X牧游侠和全新铃拓GANK汽油版车型,也传递出一个信号,就是该品牌全力进军汽油车市场。而这两款新车机械素质配备得都很硬气,至于能在市场上拿出怎样的表现,还要等待市场给出答案。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