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在特斯拉面前,所谓的大V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2022年05月13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特斯拉不够大气,跟互联网上的“大V”杠起来了。

这是很多人的传统思维,认为企业在各种负面、造谣舆论面前,只有默不作声才能显示出来企业的大气。

如果这是格局的体现方式,那我宁愿不要这种所谓的“邪魔式”格局,如果遇到网络暴力、扭曲三观的言论以及带节奏的说辞选择默不作声,这不是卖弄企业格局的时候,而是在包庇违法行为。

而且,一个企业的格局不应该是在研发上一掷千金,在技术领域一往无前吗?什么时候对谣言容忍成了大气与否的评定标准?

特斯拉刚过的大V,属实不少。

01 小刚学长

百万大V小刚学长也算是娱乐主播的顶流,没事儿做做娱乐项目挺好,用自己不太专业的知识测试特斯拉的主动刹车,不仅仅被外界怀疑恰饭小鹏汽车,还涉嫌在恰饭的过程中踩特斯拉一脚。

如果测试公正客观合理,我认为所有人都会站在特斯拉这一边。

但坐在了面包上的小刚学长很显然在测试过程中没有进行公平、合理测试,在特斯拉主动刹车测试过程中一脚油门踩上去,得出了特斯拉主动刹车功能鸡肋的观点。

管不管用我不知道,但我一定知道特斯拉在收集证据之后,这位所谓的百万大V老实不少。

02 百万大V项立刚琐事缠身

这位拥有140万粉丝的大V即将应对特斯拉的一纸诉状。

项立刚曾经在网络上表示了自己对特斯拉的不满和愤怒,其曾经表示,特斯拉利用自己的经济实力和相关资源,对其展现打击报复,显示了该公司的傲慢。

同时,项立刚还表示,陶琳一定要被开除,其作为媒体人并不理解什么叫服务。

如果特斯拉在一些事件中真的存在问题,那么陶琳以及其团队一定有站出来道歉的义务,这是其工作职责,同时也必须要承认特斯拉的傲慢。

但问题是,特斯拉是否真正的存在问题,截止到现在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因为大闹上海车展的河南女车主现在不同意鉴定,司法以及鉴定部门无法对事故车辆进行数据调取。

一切言论都只是建立在理论情况下,而事实发生的事故车辆却拒绝检测。

百万大V也好,千万大V也罢,所有的言论不基于事实,都应该为自己的言论买单,而目前特斯拉女车主事件是:没有检测事实出具。

所以,你可以指责特斯拉特斯拉也有权利状告你。

03 扭曲黑白,反复撒谎的特斯拉车主

温州车主这个事儿告诉所有人一个道理:车主说的话,不代表真理,更不能单边选择相信。

纵然早期其三缄其口表示自己没有踩错刹车,特斯拉就是存在产品问题,但在水落石出之后这位温州车主一再推翻自己曾经的言论,表示就是踩错踏板。

我相信最后判决的真实性,是因为我认为在车主一张嘴和法庭面前,后者更具有逻辑、数据、证物支撑,而前者只有一张嘴。

无独有偶,不久前高速连撞几车的特斯拉,同样上演了:我没问题、我有问题的言论自我问题。

高速短时间加速,然后连撞几车表示刹车失控,在下高速之后莫名其妙刹车好了起啦,并且早期在网络上表示刹车失控,后期又说承认自己问题。

这种言论前后自相矛盾的主线,很难让人相信这位车主。

我们必须要知道一点,特斯拉所有的行为在国内都受到律法监管,即便是独资生产建厂运营,其在国内运营也需要接受国内的监管。

而状告大V也好,车主也罢,的确不是传统企业的作风,但一切企业、消费者站在法庭上,遵循的都只有一个规则:公平与正义。

如果没问题,又在怕什么?如果自己的逻辑没问题,观点没问题,特斯拉的产品真正存在问题,正义的大锤又怎会砸向自己?

在面对特斯拉事件上,又有多少人能理性的看待问题,而不只是指责特斯拉态度上的问题。态度不好不犯法,但造谣却触碰了底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