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系列II全球首发,买不起可以看看!

2022年05月13日 23:5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劳斯莱斯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幻影系列 II,也就是目前第八代幻影的中期改款型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变化!

自 1925 年问世以来,劳斯莱斯幻影凭借卓越的技术、永恒的设计和对顶级奢华的深刻理解,享有“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美誉。此次推出的 Phantom Series II 是 2017 年首次亮相后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如果不仔细看,甚至不会发现它改变了什么,这也是劳斯莱斯追求的效果,因为它已经很完美了,一丝一毫的更改,好像都是多余的。

第 8 代 Phantom Series II 以最小的变化改善了外形设计。首先,在进气格栅顶部和日间行车灯之间增加了一条精致的水平线,营造出清新现代的氛围。此外,搭载了像星光一样复杂的激光切割边框的前照灯,即使在黑暗的夜晚也能散发出压倒性的存在感。

尤其是也夜间点亮的时候,大灯,隐约可见的中网灯光,营造出了一种说不出的霸气。

全新幻影保留了劳斯莱斯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厚C柱,以及从欢乐女神,还有从车头到车尾的优雅线条。从前挡泥板延伸到尾灯的“Split-belt”线条突出了车辆的比例,锐利切割的“Waft 线条”为劳斯莱斯创造了戏剧性的阴影。

轮圈有两种形式,可以订购全光泽或部分光泽的 3D 铣削不锈钢车轮,或者选择一款复古轮圈,让人想起 1920 年代劳斯莱斯浪漫的圆盘车轮。圆盘轮由抛光不锈钢制成,黑色漆面。

幻影的豪华内饰保持原样,但由于喜欢直接驾驶的客户群日益增加,安装了稍微加厚的方向盘,握持感更饱满。新方向盘提供更即时的响应,增强了车辆与驾驶员之间的联系感。

Phantom Series II 配备了更先进的智能化“Rolls-Royce Connected”功能。劳斯莱斯 Connected 与劳斯莱斯独家会员应用程序“Whisperse”兼容,可以将 Whispers 内的地址和信息直接传输到车辆。此外,可从应用程序实时查看车辆状态、位置、安全等各种信息,一键连接到所需展厅,让您快速轻松地查询车辆相关信息服务或车辆。这算是劳斯莱斯与时俱进的功能了。

与此同时,劳斯莱斯还生产了一款定制车型“铂金”典藏版( Phantom Platino),以纪念 Phantom Series II 的推出。 “铂金”典藏版(Phantom Platino) 是一款全新的定制杰作,它的名字来源于铂金的银白色饰面。

“铂金”典藏版(Phantom Platino)是一款清晰展现劳斯莱斯材料探索精神的车型。后排座椅和汽车内饰采用两种不同的面料制成,没有使用皮革,而是使用了意大利羊毛厂生产的面料。具有高耐用性和奢华感。

扶手和中控台等乘客视线停留的地方,都以丝绸般柔软的面料装饰。密集且有弹性的竹纤维被应用于必须承受压力的较低内饰装饰。营造出舒适美观的室内氛围,色调搭配同色系的不同色调。

此外,位于仪表板上的腕表外围采用3D打印陶瓷装饰,与哑光木饰面形成鲜明对比,营造出美丽的色彩和谐。此外,星光顶篷上的星星经过特别设计,可以将视线引向后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