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A级谍照曝光!或搭载吉利发动机,怎么定价?

2022年05月14日 01:0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新款北京奔驰A级三厢车型的谍照。自2018年收购了奔驰母公司戴姆勒9.69%具有表决权的股份,成为了最大的单一股东后,吉利奔驰的联系就变得紧密了起来。据此前外媒爆料,新款奔驰A级的混动版将搭载戴姆勒与吉利联合研发的新四缸发动机。

乍一听,这样的说法仿若无稽之谈,但仔细想想不无道理。先前吉利发布的雷神动力号称“全球最高热效率”,动力强油耗低。虽然雷神智擎还未量产,但考虑到目前吉利的PHEV以及MPEV技术水平不错,且成本也较低,因此吉利发动机在新款A级上应用还是比较有戏的,毕竟现款A级最常被人诟病的就是动力系统。

结合此前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将会有所调整,同时低配车型有望升级LED大灯组。

前后包围造型也将更加偏向运动风,排气布局目前看来采用双边双出的结构。

内饰上,预计将全系配备10.25英寸贯穿式双联屏,操控台的样式也更加时尚,同时简便了操作步骤。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最新的MBUX系统。

动力上,燃油版车型预计延续现款1.3T发动机的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0kW,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长9s和8.3s,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L和5.93L。新车最快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混动版车型预计将搭载雷神动力系统,届时将继续与宝马1系奥迪A3等竞品车型争夺紧凑车市场。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