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为什么不买燃油版宋PLUS却花更多钱买宋PLUS DM-i

2022年05月14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以前SUV市场谁最火大家肯定脱口而出是哈弗H6,如今时代变迁,比亚迪依靠超级混动系统,成功把比亚迪宋家族推上了自主SUV冠军的宝座,当然这个宋家族当中比亚迪宋PLUS DM-i贡献最大。

估计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当然也有可能是为了提高售价,近日比亚迪推出了5G版本的比亚迪宋PLUS DM-i,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58万和21.68万,对比现款其他车型,售价可以说是有较大的提升啊,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为这个5G版本买单。

不过呢车卖场想知道大家买比亚迪宋PLUS DM-i到底是出于何种目的呢?难道真的是省油吗?但是大家有没有算过一笔账,那就是其实当初未停产燃油版的比亚迪宋PLUS低配版只要11万多高配版也才14万多,对比其他燃油车没优势,所以卖不出去。但是燃油版宋PLUS价格比混动版宋PLUS DM-i要便宜四五万块钱啊,这四五万块钱加油不香吗?

别说什么驾驶体验不一样,这个级别的车型其实真的差不了多少,而且其实咱们普通人开也开不出多少区别来。

灵魂拷问,为什么价格更便宜的宋PLUS燃油版你不买却去买贵四五万的宋PLUS DM-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