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套娃”车型5月底发布,蔚来ES7实拍图

2022年05月14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对于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来说,今年绝对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销量被疫情影响,售价也被原材料上涨影响。而蔚来则要在这逆流之中“大干一场”,或将于5月底发布旗下全新车型蔚来ES7。

此前,蔚来ES7新车前脸造型曝光之后,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围观猜测。近日蔚来ES7车更多实拍图也在网络上曝光。新车将是基于蔚来NT2.0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预计5月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蔚来ES7前脸设计延续蔚来家族标志性的“X-BAR”风格。不过相比之下,蔚来ES7在前脸细节部分取消部分黑色和银色装饰,而是采用和车身相同颜色的处理,这样的设计能够让车身视觉上更加的一体化。但新车整体还是会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极有可能配备全新造型的轮毂。新车后排配备隐私玻璃,充电口将位于前翼子板处,后视摄像头极有可能被装配在前轮眉位置。

蔚来ES7尾部将会采用和ET7相似的设计风格,采用贯穿式尾灯,且尾灯两侧向上微翘。毕竟蔚来ES7是一款SUV,所以它的尾部造型十分饱满,由此可见,新车的后备箱空间应该也不会让人失望。

动力方面,ES7将沿用ET7的双电机布局,最大综合功率480千瓦(653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除此之外,ET7上首发的的碳化硅电驱动主驱系统,也会在ES7上出现。电池也会有75千瓦时和100千瓦时两个版本,预计CLTC续航为510公里和625公里。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的头部品牌,蔚来在短短几年的发展中,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目前市面在售的车型有4款,再加上9月份即将交付的ET5和月底即将发布的ES7,蔚来产品线越发丰富。听起来是不是很厉害,但是蔚来汽车在今年4月份的销量却只有5074辆,同比增幅-29%,虽然疫情对此也造成了很大影响,但这也刚好为蔚来敲响了警钟。不可否认的是,蔚来在用户维护层面上确实做的非常好,其口碑也是人尽皆知。如果非要给蔚来ES7提点意见的话,笔者希望新车能够不再“套娃”,在设计上能够做出差异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