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说中的“浴皇大帝”,大V8凯迪拉克,起售价超百万

2022年05月14日 15:15: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无意冒犯各位凯迪拉克车主,“浴皇大帝”也是网友们的戏称,不必当真。其实我很难找到一个准确的形容词来表述我的震撼,一辆起售价超百万的全尺寸SUV,重达3吨,妥妥的凯迪拉克旗舰级,将会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售。它的官方名称叫做:凯雷德V,这款车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2017款,现在我们马上就会迎来2022款,依旧霸气十足。

我们先来看产品的设计,凯雷德V在外观造型上少了一些粗狂,多了一分精致,熏黑中网比2021款更显得质感,包括车灯造型和车身线条也显得沉稳了许多。透过多辐式轮毂,我们隐约能看到红色刹车卡钳。虽然它是一台全尺寸SUV,并不意味着它在性能上就会有所妥协。尾部设计比较板正,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时刻提醒尾车这不是一个好惹的家伙。

驾驶舱的设计比较集中,我们能看到整个中控区都非常贴近驾驶位。显然,购买这台车最好能有个司机代为驾驶,而车主只需要在后排享受这种豪华舒适就足够了。当然了,如果非要亲自驾驶,重点则变成了体验性能乐趣。

这台车搭载了一台6.2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8kW,峰值扭矩为885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专属调教后的10AT变速箱,匹配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0-96km/h加速成绩为4.4秒,非常强悍。

强大的动力系统和底盘让它在绝大多数时候,都能够如履平地般行驶。说到这里,我感觉如果把它进行一些防弹改装,甚至能都适应一些战乱地区的通勤情况。

在海外比较受欢迎的凯雷德大多都是加长版,他们将后排定制改装为豪华的私密空间,从而实现极度奢华的出行体验。

这款车目前已经公布的售价为149990美元,换算人民币大概为101.83万元。虽然,网友们喜欢用“浴皇大帝”来形容它,不过我相信入手了这台车的车主应该不会驾驶它去光临洗浴中心。由于其独特的气场,使得它即便是在停车场也太扎眼了。这显然和人们在某些场景中需要低调行事的作风不符。

虽然有计划购买这款车的人应该不会看到这篇稿件,不过我还是想友善提醒一下,介于这玩意儿的尺寸过于庞大,在国内的话有些地库、车库是无法进入的。所以,千万不要脑袋一热就找进口商去了,实际体验可能并不是特别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