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权益要是不给力,我就退订!”凯迪拉克LYRIQ公布预定权益

2022年05月14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权益要是不给力,我就退订!”这句话适用于各个新势力品牌,用户对权益的期待丝毫不亚于对新车的期待,而凯迪拉克 LYRIQ 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最新的大定权益。

5月11日,凯迪拉克 LYRIQ 正式开启大定,并公布了 3+10 共 13 项大定权益。那么这些权益对于订车的用户来说是否有足够的诚意呢?

首当其冲,其三大核心权益为免费充电、终身质保、置换补贴。

免费充电,顾名思义,这对于凯迪拉克 LYRIQ 这样的中大型SUV而言,一个月就能省上个大几百块,可以说是十分完美的实现了充电自由,但这个充电自由是否在任何充电桩都能实现呢?

除免费充电权益之外,首任车主还可享1套7KW家充桩及30米以内电缆免费安装服务。当然,如果是因为某些因素没有办法安装家充桩,用户也可以选择额外置换8000公里的免费充电里程,进一步降低后续的用车成本。

为了让用户在后续的用车过程中更安心,凯迪拉克LYRIQ推出首任非营运车主限时享受整车及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这个政策相比其他传统豪华品牌的几年或几万公里的质保政策,凯迪拉克可以说是十分有诚意的。

在置换政策上,凯迪拉克LYRIQ也给出了一些惊喜。车主通过上汽通用汽车或其指定第三方完成旧车过户交易,最高可享15,000元的置换补贴。

此外,LYRIQ为首任车主带来每年50G的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用于出行导航、音乐媒体、语音助手等常用服务,满足日常需求。另外,3个月内限时提供100G增强流量,可用于车内影视大片。

值得一提的是,LYRIQ首任车主还可享受终身车况免费检测服务,限时3年6次免费代驾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