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尺寸不输赛那,大排V6自吸+进口+真皮大沙发,不到30万?

2022年05月16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GL8太商务,赛那太贵,要空间,要动力,30万左右MPV还有啥?你一定忽略了它,日产贵士,3.5L+原装进口,不香吗?

如果你对“贵士(Quest)”这个名字还不是很了解,那么不妨先来简单了解一下它的身世。这款MPV起初是由日产公司和福特公司于1993年针对北美市场联合开发的,其前两代车型都是与福特生产的合资车型。直到2004年,贵士才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全面换代,并且搭载了日产大名鼎鼎的VQ35DE V6发动机。

虽然是日系品牌,但与丰田赛那定位一致,主打北美市场,绝对属于大块头里的,车长超5米1,轴距3米,空间表现自然不用担心。

大灯也是日系的标准搭配,近光位氙气灯泡+透镜,远光位卤素灯泡+反光碗,虽然看起来不如现在的LED高档,并且大灯体型不小,但这种氙气+卤素的搭配,适用的场景更广泛。

动力方面,贵士搭载的是日产VQ35D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名气可是相当大的,拿过不少大奖,也算是日产家族的一代“名机”。3.5L V6的277马力不抢眼,但大排量在低转速下温润丰厚的扭矩确实令人着迷。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平顺舒适。

内饰是标准MPV平铺直叙的设计,颜色和木纹则是日产温馨的居家风格,主副驾之间保留了通道设计,整体就是温馨好用但没啥亮点。

日产的舒适性是有口皆碑的,在贵士上自然也不例外。前两排座椅宽大,并且十分柔软。特别是第一排座椅的两翼又能给予十分轻柔的环抱感,加上船长椅的扶手,日行千里的长途不怕累。

对于身高在175cm左右的乘客而言,贵士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宽裕的。得益于第二排座椅有很广泛的调节幅度,因此第二排、第三排乘客均能获得一拳左右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更不必多说,这是贵士的优势项目。

写在最后

当年的贵士主打的是高端MPV市场,但无奈丰田埃尔法和赛那过于强悍,让贵士同级没打过,高端更没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回去二手市场,这种产品力不俗的非热门车型,有个非常不错的价格,15款基本在30万以内,还是值得看一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