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它超省钱!后排堪比头等舱!奥德赛和GL8劲敌来了,奶爸标配!

2022年05月16日 09:0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购车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将一辆MPV车型纳入自己的用车生活当中。不得不感叹时代变化快,人们刚刚接受了MPV这一种类车型,它们却又踏上了电动化进程。近日,荣威推出了iMAX8 EV,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7.98万元-32.98万元。具体预售价格如下:

作为纯电动版车型,这台车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头超大尺寸的荣麟黑钻格栅相比燃油版立体悬浮龙鳞造型更加彰显豪华氛围,内部通过66片钻石切割工艺的饰片组合而成,这也有着中国传统文化中吉祥顺意的寓意。另外,新车的充电口位于标识处。

大灯组样式没有变化,与格栅融为一体,足够别致,内部为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贯穿车头,辨识度相当高,算是车头点睛之笔的设计。

车侧依旧是比较传统的MPV造型,大气稳重。向外突出的轮眉提升了视觉上的稳重感。D柱的镀铬饰板彰显出了豪华范围。值得一提的是,iMAX8车型一直有着比较低矮的地台高度,方便了老人与小孩上下车。另外,轮圈的造型与燃油版不同,更注重时尚感的营造。

iMAX8 EV的车尾比较方正,厚重感很强。设计上也足够简洁,通过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视觉上很舒展。两侧的尾灯同样被一条镀铬装饰相连,精致化效果显著,右下角金色的EV标识也表明了其电动车型的身份。另外,新车提供驭光银、珠光白、星云蓝、荣麟灰4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与燃油版的区别就在于配色和部分用料的差别,棕/白的双拼配色使车内更具高级感,环抱样式的中控台层次感足够到位,中央的控制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便于驾驶员进行操作。第二排的航空座椅没有缺席,预计会配有电动头枕/腿托/腰托、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iMAX8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0千瓦的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90kWh,可提供550km的续航里程,30-80%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

写在最后:

全面电动化是未来大势所趋,MPV车型注重的是舒适度以及储物能力,电动化后整体运行品质会更上一层楼,配合上出色的辅助驾驶功能,出行会变得更加惬意。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续航里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