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速营老巢大鱼落网,俄军即将成功?不到24小时,拜登终于出招了

2022年05月16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目前俄乌冲突还没有结束,俄军将继续在乌克兰境内展开特别军事行动,其中引人注目的一个战斗地点就是马里乌波尔的亚速钢铁厂。因为亚速钢铁厂是苏联时期就建设完毕的著名战略堡垒,地理位置十分的重要,防御工事也极其坚固,最重要的是根据近段时间以来外界传闻的亚速钢铁厂里有西方国家的“大鱼”,因此俄军势必要拿下亚速钢铁厂。

从乌克兰拼了命地也要解救亚速钢铁厂被包围的情况来看,亚速钢铁厂里面有“大鱼”的传言应该是真的,外界纷纷对“大鱼”的身份展开了猜测。有一条传言是亚速钢铁厂里面的“大鱼”是美国总统拜登的次子亨特。对此,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近日对媒体表示,亚速钢铁厂里面的“大鱼”具体是谁现在还不方便向外界透露,但不是亨特先生,而是另外一个人,但这个人的身份比亨特先生的地位更加重要,价值更高。

对于亚速钢铁厂里面“大鱼”的真实身份,除了外界的猜测以外,美国尚未对此回应。外界对“大鱼”的身份猜测莫衷一是,美国陆军上将克里斯托弗·卡沃利已经被美国总统拜登正式提名担任美军欧洲司令部新一任的司令官,如果这一签名获得通过,那么卡沃利将会在今年夏天在比利时接过现任空军将领托德·沃尔特斯的接力棒,统领驻欧的10万美军。

值得一提的是卡沃利的个人经历,卡沃利精通俄语、意大利语和法语,他还曾经担任过美国联合参谋部的俄罗斯事务主任一职。他在耶鲁大学拥有的也是俄罗斯和东欧研究硕士学位,可以说,卡沃利是个不折不扣的“俄罗斯通”。在目前俄乌冲突的这个时间节点,卡沃利这个“俄罗斯通”在今年夏天接任沃尔特斯的指挥官职位,不能说没有特别所指的目标。

近些年来美国一改冷战后美国驻欧部队规模持续缩减的情况。并且在2月24日俄军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美国又向欧洲增派了大约2万名士兵,现在美军驻欧的兵力已经高达10万人,美国此举意在掣肘俄罗斯的军事行动,俄乌冲突的后续进展情况如何,拜登现在已经出招了,普京如何接招,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