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新增尊贵版车型,并定名中文名“锐歌”

2022年05月16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凯迪拉克首款纯电车型LYRIQ正式公布中文名“锐歌”,这也预示着离新车正式上市又迈进了一步。

新车发布的首发后驱长续航豪华版,在去年已经开启预售,并以豪华、智能、安全于一身,为用户带来惊艳体验。此次全新锐歌再添两款新车,分别是后驱长续航尊贵版以及四驱高性能尊贵版两个配置,以不同配置与性能的车型,为用户带来多元化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四驱高性能尊贵版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全轮驱动,其最大总功率为375千瓦,总扭矩为71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不仅如此,两款尊贵版车型还配备了可开启式双片电动穹顶,并配备Nappa打孔真皮座椅,提供晨光暖棕和夜空黛蓝两种车身颜色选择,并有电动调节方向盘、前后排座椅加热和后排三区空调(后排液晶显示)加持,为用户带来贴心的呵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