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影酷申报图曝光,将推混动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2022年05月16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电动邦从工信部处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影酷的申报图。新车基于GP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动力上将提供1.5T、2.0T以及混动三种形式,此前官方称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V』型涟漪式无边界进气格栅,未来感十足。两侧的LED头灯组造型犀利,此外新车下方进气口与前包围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攻击性极强。

车尾部分,犀利的尾灯组与头灯组相呼应,上方带有高位刹车灯的镂空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假排气,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混动版采用了黑色内饰,配以孔雀绿颜色装饰。车内设计当中融合了很多圆形元素,与车内很多方形元素形成对比。仪表台区域采用了卷轴造型设计,使得中控屏、旋钮、出风口等呈现出卷轴展开的视觉效果。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同轴整体旋转式设计,随着出风口角度的变化,整个圆柱形都会进行旋转。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1.5T、2.0T、混动车型给大家选择。目前工信部只公布了1.5T动力部分数据,该系统最大功率为130kW。根据之前官方的介绍,钜浪混动是由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2.0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且该系统百公里油耗仅需3.6L。

影酷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售价有可能会在15-20万元区间,上市后将在汽车同级市场对标哈弗神兽、领克01等一系列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