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3系曝光!外观更时尚,最快年内上市

2022年05月16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的实车图片。据悉,华晨宝马的新款3系正在工信部的网站公示,也意味着该车即将开始量产。据现款3系发布不过两年多的时间,新款便开始申报,此次宝马可以说出人意表了。

相比现款而言,新款3系在整体造型上变化不算太大,前脸部分仍旧采用了双肾格栅这一经典设计。不过下包围的尺寸有所增加,并且内部统一采用了链状饰条进行装饰。头灯组造型变得更加修长显眼,内部采用箭状构造,搭配两侧L形饰条,看起来相当时尚新潮。

尾部总体变化不大,后包围部分采用了黑色护板装饰,排气布局则为双边双出。

此外,新款3系还添加了长轴版本,在尺寸上更加接近5系的标轴车款。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与国产X5同样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而320、325、330三个不同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150kW、200kW,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高。

新款3系在选装上体现了其多样化,例如前脸的格栅样式、组合灯、扰流板等配置的选择;此外,不同的雷达、摄像头和传感器等也在新车的备选项中。

现款3系自推出以来便在国内市场有着不俗的反响,市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新款3系的起售价预计为29万元,与现款基本持平。届时,在配置升级的情况下,新款3系又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