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份上市 全新福特F-150猛禽最新消息公布

2022年05月16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于6月份正式公布售价,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始交付国内用户。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方正的造型以及硬朗的线条都极具辨识度。大面积黑色塑料以及护板突显其“硬汉”风格,能够适应复杂的路况条件,保护性很强。细节方面,新车座舱继续采用双排布局,货厢尺寸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原厂搭配的轮胎为百路驰提供的KO2全地形越野胎,可应对绝大部分越野路面。

内饰部分,对称的中控台布局以及硬朗的直线营造出简单大气的感觉。配置方面,新车搭载12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幕,内置SYNC 4车机系统,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功能,手机互联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控、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5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车辆还提供多达7种驾驶模式,包含了湿地、牵引、运动、标准、越野、岩石蠕行和Baja(高性能全地形)模式。全新福特F-150猛禽重新设计了后悬架结构,并换装了FOX减震器以及24英寸弹簧,使其拥有31度的接近角、22.7度离去角以及23.9度通过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