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6秒破百,尺寸和A6L相当,只要20多万?现在就能订!

2022年05月17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5月10日零跑旗下中大型轿车零跑C01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27万元,就在开启预售后的四小时,新车的预订订单就突破了两万笔。在中大型新能源轿车领域比亚迪汉EV一直是销量常青树,零跑C01的出现能够对其造成威胁吗?

通过以上表格我们能够看到,在价格相差不多的情况下,领跑C01的动力系统参数以及车身长度、轴距等数据都要优于比亚迪汉,该顶配版本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更是达到了3.66秒,如此强悍的加速表现不论是在同级还是更高级别的车型中都比较突出,此外新车的尺寸数据已经和A6L旗鼓相当,较强的产品力也就不难解释新车在4小时内预订订单突破两万笔的成绩了。

目前国内新能源领域中20-30万价位的中大型轿车屈指可数,只有比亚迪汉EV、极氪001等车型,而27万左右的价格仅能够入手它们的入门版本车型,但是同样的预算在零跑C01却能够入手顶配版本,如此“错位竞争”将新车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放大,甚至能够瓜分小鹏P7、Model 3等中型车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