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8.79万起 新款捷达VS5现已到店

2022年05月17日 09:0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捷达VS5实车图片。新车针对细节部分进行微调,外观看上去更加精致。据悉,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8.79-11.4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仅针对细节方面进行微调,其中前格栅被官方称之为“Y形雕刻铠甲式”,内部融合了捷达品牌“Y型”设计元素。同时,在格栅的两侧也增添了“Y”字造型,提升了新款车型辨识度。

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增加了以太红和爱琴蓝两种车身颜色,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车尾部分同样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其主要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一体式的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实用为主的设计理念,各功能划分清晰,易于上手操作。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杯架上方加入了卷帘防尘的设计,提升了精致感。另外,新车还将搭载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并支持CarPlay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