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开启预订 补贴后14.1万元起

2022年05月17日 10:17:03
分享到:

5月17日,欧拉汽车宣布旗下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正式开启预订,新车补贴后统一指导价14.1万-17.1万元,好猫GT车型售价为16.9万元。

色彩是情感的表达,也是个性的展现。因此,2022款好猫莫兰迪版在保持“复古未来主义”经典造型的同时,全系标配莫兰迪色系外观及内饰,配色紧贴潮流,颜值全面进阶。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将成为各位“喵小主”更时尚、更前卫的出街单品。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标配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AEB-P/B、交通标志识别TSR、交叉路口辅助AEB-J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K、智慧躲闪IE、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10N·m。并提供400km续航版本和500km续航版本可选。

设计方面,新车将保持老款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大灯组采用了椭圆形造型,配合隆起的灯眉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视觉效果突出。内饰方面,欧拉好猫整体采用了撞色设计,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妆点,视觉效果出色。

总之,基于对女性用户的深刻洞察,欧拉汽车表示将推出更多女性友好功能和智能服务,满足用户智能出行的需要,让车辆更懂用户需求,提供主动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