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版“五菱迷你”,无界Pro续航可达408公里,盲定6小时破万

2022年05月17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工信部第255批新车申报目录曝光。从中我们发现奇瑞新能源全新代步小车无界Pro身影。新车目前已经开启盲定阶段,在定位上略高于小蚂蚁,活动开启仅仅6个小时就取得破万订单。在最近一段时间,微型电动车领域逐渐成为新的行业热点,五菱宏光MINIEV单月销量更是稳定在2万辆以上,甚至在个别月份突破5万辆关口。随着无界Pro上市时间愈发临近,届时其必然会和前者之间展开一场激烈较量。

外观设计方面,无界Pro偏向运动风格,较之QQ冰淇淋和小蚂蚁更为激进。其前脸造型很是犀利,封闭式中网凸显纯电汽车身份,中间还以网状条纹修饰,辨识度进一步增强。大灯组造型则极富攻击性,“战斧式”结构提升个性化元素。不过受限于价格,估计部分车型还是内嵌卤素光源。下包围部分则以鲜艳饰条装饰,看起来并不突兀。

无界Pro侧面则比较小巧精致,16英寸双拼色轮毂很是帅气。在Z字型腰线点缀下,其动感属性得以强化。隐藏式门把手跟上潮流趋势,还能降低整车风阻系数。车顶行李架则堪称亮点,储物能力有所增加。

来到尾部,无界Pro“雷神之锤”尾灯组十分醒目,同时在后包围部分也加入亮色饰条,与前脸部分遥相呼应。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该车不仅支持7种配色,同时还提供模块化定制改装,届时此类内容将会成为年轻车主的讨论热点。

内饰部分,无界Pro较之五菱宏光MINIEV更富科技氛围。其不仅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且嵌入第三代高通6155车载芯片,支持2D/3D多场景模式自由切换,能够实现更为流畅的运行速度和更为精准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为了提升安全属性,该车还搭载540度全景影像系统,甚至底盘下方路况都能清晰掌握。

尺寸方面,无界Pro长度为3402mm(与申报信息略有不同),轴距则是2160mm。其毕竟是微型电动车,所以在内部空间上不甚宽裕。虽然是2+2座位布局,但是满员时还是比较拥挤。但如果平时只是一个人开车上下班代步,那么在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之后还是较为舒适,拥挤感不会太过明显。

动力方面,无界Pro搭载最大功率为70千瓦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和408公里,用车范围比较宽裕。现在油价节节攀升,购置这样一辆纯电小车刚好满足上下班通勤需要,有效降低日常用车花费。

总结

随着存量市场逐步形成,汽车行业之间竞争激烈程度日益加剧。现在众多车企开始重视专属造车平台的重要性,特别是国产势力对此更为上心。目前奇瑞旗下已经拥有QQ冰淇淋和小蚂蚁两款销量不错的纯电代步小车,其中前者更是能够取得月销破万佳绩。随着无界Pro的加入,该品牌产品矩阵将更为丰富,对五菱宏光MINIEV形成围剿之势,进一步稀释其市场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