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0玩把大的!这个百年汽车品牌拉响高能宠粉警报

2022年05月17日 13:09: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标致是一个诞生于1810年,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法国品牌。几个世纪以来,标致设计师将艺术激情引入到工业设计。从皇室钟爱的咖啡磨到俘获法国最美皇后欧仁妮芳心的时尚裙撑,再到6次荣获红点汽车设计大奖……标致的设计灵感始终引领着时代风潮,历久弥新。在汽车领域,标致也不断突破创新,持续引领汽车行业的技术革新,创造百年来无数次第一。例如,标致是全球第一个使用橡胶充气轮胎、以及全球第一个将前轮独立悬挂应用在量产车型中的汽车品牌。

另外,标致还是一个具有“冠军基因”的汽车品牌。从第一辆标致汽车诞生之初,就活跃在各大汽车赛事当中,并拿下过许多冠军,创造了一系列“赛道传奇”。包括包揽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亚季军,还有8次征战喀尔拉力赛7次夺冠。据了解,“520”期间,标致9X8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发布,续写标致的赛道传奇。

就是这么一个百年汽车品牌,准备在今年“520”期间玩把大的!

熟悉东风标致品牌的朋友都知道,5月是一个狂欢的季节!从2018年开始,东风标致每年都会在5月份进入“标致520”宠粉时刻,派发巨量好礼,与广大标致汽车粉丝及车主(简称“狮粉”)共享欢腾。

当前,“标致520超级品牌月”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与往年不同,今年东风标致宠粉玩的更大,不仅将宠粉时间拉长至近一个月,还推出了包括“乐购黄金周”、“致爱母亲节”、“全民乐购节”等一系列宠粉动作。

随着“520”临近,“标致520超级品牌月”宠粉火力全开,新礼遇不断加码,内容不仅有“标致520,狮粉盛典”大狂欢,更有“520”限时大福利,还有超好玩的互动游戏、超长直播、多场精彩纷呈的展厅活动,等你来享!

大狂欢:标致520,狮粉盛典——致经典

5月20日,“标致520,狮粉盛典——致经典”即将开启。届时,东风标致将在8个大区、通过8场“狮粉”盛典,与标致汽车粉丝及车主一起,品味历史,致敬经典。在“狮粉盛典”直播中,东风标致还将释放更多福利,为了不让大家错过任何领福利时机。

大福利:5重礼遇、2大升值、0压力购车

对于消费者来说,今年“标致520超级品牌月”最大的福利之一,就是“520”超级礼遇,即“5重礼遇、2大升值、0压力购车”。

除此之外,东风标致超级APP+狮王联盟小程序联合上线的5月超级宠粉小游戏可千万不要错过,超值购车权益&品牌限定精品,动动小手指即刻扫码领取。

大惊喜:致敬最美的人,教师/医护购车加享2500元油卡福利

2022年5月1日—2022年6月30日, 医护人员和教师人员本人凭借职业证明享购车特别礼遇: 在同享东风标致各项购车礼遇的基础上,可额外享受2500元的专属补贴。2500元专属补贴将以油卡的形式进行兑付,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可享(官方直售车型不享该权益),活动详询东风标致当地授权经销商。

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汽车品牌,“标致520超级品牌月”是东风标致对“以客户为中心”品牌理念的又一次践行。接下来,东风标致将继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狮粉”、法系车粉丝及中国消费者,让更多人享受到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