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警告!俄军果断击沉美制舰艇,这下彻底闹大了

2022年05月17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乌冲突还在持续当中,在俄军的精准攻击下,乌军可以说已经被打得精疲力尽,并且没有过多的本国武器装备了。正当乌军准备躺平时,美国却不太乐意看到俄乌冲突走向和平解决的结果,持续给乌克兰输送武器。对此,俄军直接击沉了美制舰艇。

俄军击沉美制舰艇引发关注

俄罗斯是一个具备雄厚军事实力的国家,在发动针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后,普京一直按照计划循序渐进地推动攻击进程,本来乌克兰军队已经让被打击得基本没有什么反击能力了,可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却插手俄乌战局。

西方的参与,逼迫俄军不得不动用重武器以及精准制导导弹,用这些先进的武器来攻击乌军的军事设施和重要的军官,迫使乌军节节败退。看到乌军准备躺平的现状,美国就不乐意了,毕竟美方还想利用俄乌冲突大发战争财。

于是,美国再次将先进的军事武器装备送到了乌克兰境内,增强了乌军的作战实力。对此,俄罗斯也不是吃素的。有消息显示,俄军直接将一艘美制舰艇在敖德萨海岸附近给彻底摧毁了,乌军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显而易见,俄军之所以要击沉美制舰艇,就是为了警告美国,如果美方执意要继续给乌克兰运送军事武器的话,俄军就会对这些武器进行攻击,并不会手下留情。

乌克兰还能走多远?

面对美国源源不断给乌克兰援助军事武器的行为,俄罗斯方面是比较愤怒的,也非常怨恨美国,毕竟如果不是美国插手俄乌冲突,或许战争早就已经结束了。不过,也有专业人士分析指出,这艘美制舰艇也可能是自己损坏的,因为乌军以前也曾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亲手将自己的护卫舰给“凿沉了”。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已经表现出了要认真和谈的态度,不断地寻求和普京直接对话,并且俄乌第五轮谈判,双方也都做出了退让,可以说加快了和平局势的到来。

就在和平曙光要出现的时候,美国果然又出来做“搅屎棍”,美方将6架电子战飞机部署在欧洲,并且让俄军的电子设备遭受干扰,还将一些军事武器运往乌克兰,再度升级了俄乌冲突,让和平协议沦为一张废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