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益直播花絮(1):比亚迪DM与DMi的区别

2022年05月17日 16:57:02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本图文为本公司旗下账号【映璇汽车工作室】原创视频的原创解说词。***

DM和DM-i的区别再说一下吧。ok,早期的时候比亚迪的车型就分为这三种类型,一个是DM,一个是ev,一个是燃油,对吧?DM就是它的混动,就所谓双模,早期的时候啊,他一共做了三代的这个双模,因为那是它的纯电,然后就是燃油,纯燃油的。

现在,在六月十八号的时候已经正式宣布已经彻底停产了。而DM已经分支了,分化成DM-i和DM-p。简单地说DM-i就是民用版,就是刚才我说的,就是解决30到50KM/H这个时速段拥堵路段的油耗的问题,追求的是最低的油耗。

比如说像比亚迪唐DM-i这款车,这个七座的大suv,我在成都试驾的时候,它的油耗惊喜到什么程度啊?我是一直在以30到50KM/H这个速度在开。基本上是匀速的行驶,整个这个阶段最后实测下来油耗是2.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