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本田CR-V更多信息曝光,配水晶档把+7座布局,压力给到RAV4

2022年05月17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即便是即将换代的车型,但在今年4月份的SUV销量排行榜依旧霸占亚军地位,它便是家喻户晓的日系紧凑型SUV——本田CR-V,其凭借着多年积累下来的口碑和均衡的产品力,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是东风本田旗下名副其实的销量常青树。而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全新一代CR-V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从申报图来看,新一代CR-V针对外观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前脸熏黑倒梯形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极具视觉冲击力,内部辅以黑色块状元素进行填充,加上亮眼的镀铬装饰,呈现出立体的视觉效果。下方贯通式的前包围延伸出獠牙式的造型,又进一步了提升攻击性。

侧面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看起来比现款修长了不少,事实上,新一代CR-V的尺寸是有所升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1690)mm,轴距达到2701(2700)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全面提升,除5座车型外,还提供7座布局。另外,后视镜位置转移至车门上。

尾部延续饱满稳重的风格,不过中间加入一条立体弧线设计,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同时,L形尾灯也没有缺席,但内部结构更为精致,甚至有一种沃尔沃XC60的既视感。而大面积熏黑后包围配合双出镀铬排气以及倾斜的后挡风、大尺寸扰流板,继续强调运动化属性。

内饰风格与十一代思域颇为相似,平直的中控台上加入隐藏式空调出风口,显得很有层次感,而环抱式设计以及双色配色,还有真皮打孔座椅的加持,又营造出豪华气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新颖,并疑似采用水晶档把,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悬浮式中控屏配合全液晶仪表,则带来了更多科技氛围,预计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也不会缺席。

至于动力,申报信息显示新一代CR-V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仍为142kW(193马力),但型号变成了L15BZ(现款为L15BL),想必发动机会有所升级,传动系统为“祖传”的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后续或还将继续提供2.0L混动版本。

综合来看,更为动感的造型设计、更有质感的内饰氛围,加之7座布局以及稳定可靠的动力系统,新一代CR-V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参考现款CR-V的售价为16.98-27.68万元,预计新车的价格不会做大幅的调整。那么,对于新一代CR-V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