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超17万,欧拉好猫新版本开启预订!小姐姐们冲吗?

2022年05月17日 20:39:01
分享到:

5月17日,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正式开启预订,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10-17.10万元,同时好猫GT车型售价为16.90万元。

据悉,欧拉还为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车型(含好猫GT车型)的用户,免费提供原厂智能充电桩。在此基础上,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贵型和好猫GT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专属尊享出行无忧礼包。服务期内,预计用户至高可获得26000元/台的用车保障。

新车的外观基本没有改变,依旧是大家熟悉的造型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丰富地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等。

动力部分,2022款欧拉好猫搭载最大功率105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10N·m,并提供401km及501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好猫GT电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50N·m,纯电续航4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