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Urus最新消息 纯电版或2028年后亮相

2022年05月18日 00:24: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兰博基尼Urus最新消息,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也将加速自身的电动化步伐,预计新一代兰博基尼Urus可能会在2028年后的某个时间开始彻底放弃内燃机动力,并可能基于全新纯电平台打造。

兰博基尼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纯电动车是未来,我们必须决定在合适的时候,推出具有意义的合适产品,目前现款兰博基尼Urus不太可能提供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型,但是随着新一代产品的出现,到2028年后,将会适时彻底放弃内燃机。

按照兰博基尼内部人士的表态,Urus是一款用途更加广泛,更适合日常使用的产品,因此与旗下的其他超级跑车相较而言,将会更快成为完全电动化的产品。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新一代Urus或许将会基于全新纯电平台打造。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Urus排名第9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