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具特色,20万元出头买B级车,不妨看看它们

2022年05月18日 09:25: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得B级车者的天下”已经是老生常谈了。B级车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20万元出头是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预算,而在这个价位区间,消费者们的购车时考虑的因素会更加全面,比如说用车经济性、空间、动力、科技配置以至于品牌。今天给大家精挑细选出来了5款20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B级轿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5.98万-21.68万元

新款蒙迪欧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正式迎来了上市,并立即引爆了市场。15.98万元的起售价比老款整整便宜了3万元。而且福特减价不减量,新款蒙迪欧的配置依然十分的高,全系标配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8匹。动力层面妥妥的B级车的第一梯队。

此外,美系车内饰糙的这一槽点在新款蒙迪欧上也消失无踪。长达1.1米的巨幅屏幕无一透露着现代科技感。新款蒙迪欧的空间表现也是十分不错的,轴距长度是本次推荐车型里表现最好的,达到了2945mm,足以保证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

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万-25.97万元

说起美系车,另一个不得不提到的品牌自然就是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了。起步价为21万元的凯迪拉克CT4具备着相当的竞争力,而且它也是你在这个价位里能买到唯一一款后驱轿车。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匹配着8AT变速箱,妥妥一款运动车型。

当然了,CT4也存在着一定的劣势,相较于雅阁凯美瑞这类主流B级车,CT4的空间尺寸略逊一筹,后排空间相对局促,而且后驱的布局使得后排中央地台隆起较高。但对于以运动操控为首要考虑目标的年轻消费者来说,CT4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广汽丰田 凯美瑞

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在国内市场中,日系是B级车的霸主,而广汽丰田凯美瑞又是日系B级车里炙手可热的选择。如果有选择困难症,买凯美瑞肯定不后悔,它的销量就是其产品硬实力最好的证明。出色的油耗,不俗的空间,舒适的底盘调教,证明了凯美瑞是一台十分适合家用的车型。作为主打车型,凯美瑞的双擎版本相比于汽油版本的优势十分明显,动力强而且还省油,这里十分推荐。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万-23.98万元

马自达贯彻品牌的执着精神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吧。坚持不使用涡轮增压,只为动力输出的平顺性。除此之外,马自达出色的品控,厚道的用料使其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阿特兹的销量在B级车市场是能算中规中矩,跟其他日系兄弟们相比之下有点黯然失色。但这也依然影响不了它产品力的出色。

外号“小宝马”的阿特兹在操控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虽然少了涡轮加持的阿特兹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并不是很突出,但与之而来的是驾驶平顺性的大幅度提升。开马自达真的不塞车!

总结

本次盘点的4款车型各有各的优势,大家在购车时还需看看自己的需求是偏向于哪方面。如果是纯家用的话,凯美瑞是个不错的选择;追求运动,驾驶趣味的不妨看看CT4与蒙迪欧。CT4是后驱,蒙迪欧空间大,价格略低。如果你想与众不同,追求个性,那么首选阿特兹肯定是没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