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是不是应该出来解释一下传感器问题

2022年05月18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保时捷的道歉信毫无诚意,但是好歹保时捷也是道歉了。宝马就比保时捷硬气的多了,针对消费者的各种投诉问题从来都是一律无视,无论车主怎么投诉怎么闹都不理睬,这真的有点被咱们国内消费者惯坏了。

近日宝马又被某位大V曝出了传感器减配的问题,如果这事是真的话,那真的有点细思恐极。当然并不是说所有的传感器都减配了,从爆料上看是减掉了前碰加速度传感器和门板压力传感器,这样最大的缺陷就是,有些复杂或者轻微的碰撞工况,仅靠ECU内部的碰撞传感器和B柱下端的碰撞传感器,无法进行有效的监测,从而导致该爆气囊的时候却不爆,那显然对车内人员的安全是有极大隐患的。对了顺便说一句根据该大V的爆料国外的车型上则是都带着的。

目前针对这一爆料宝马官方还未给出任何解释,有网友表示估计这应该也不会给任何解释了,毕竟第三方投诉的很多问题都是销售欺诈与宣传不符也没人搭理,这次中外双标的传感器行为估计官方同样不会理睬。

车卖场想说宝马中国对待咱们消费者的态度取决于其销量和咱们消费者对其的态度,如果你不买,你看他会不会出来给个说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