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长城炮6X6专利图曝光、中期改款宝马3系发布预告…

2022年05月18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疑似长城炮6X6专利图曝光,超境汽车新作,赛博坦克也显得像小弟

国家知识产权局最近公布了疑似长城炮6X6版本的外观专利图,在专利权人的一栏,我们除了看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名字,还看到了广州超境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名字。

疑似长城炮6X6的专利信息

疑似长城炮6X6专利图

疑似长城炮6X6专利图

光看到这些信息,我们大概也能猜到,这款车应该就是由长城汽车与改装品牌超境汽车联合打造的车型。上一次合作,他们基于坦克300的基础,推出了魔改版的赛博坦克300,并限量销售3000辆。而这一次,很大概率也是他们在长城炮的基础上打造出的限量版本。

疑似长城炮6X6专利图

疑似长城炮6X6专利图

从造型来看,这款疑似长城炮6X6的车型甚至比赛博坦克300更有气势,整个前脸经过重新设计,货箱下方增加了一组后桥,风格更加狂野。另外,在货箱防滚架两侧,还加上类似储物箱的设计,更符合越野场景的需求。

赛博坦克300

此前公布疑似长城炮6X6的内部消息

早前,网上曾经曝光了疑似长城炮6X6的内部消息,当时就有相关的整车预研方案,不过但是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而这一次公布的专利图,显然已经落实到设计层面,但最终实车能不能出来,甚至实现量产化,还是比较长远的问题。

长丑了,中期改款宝马3系发布预告,但应该不影响销量

2019年,底盘代号G20的第七代宝马3系的国产,尽管这一代3系的驾驶风评已经不如以往,但在国内市场来说,这并没有影响其销量,甚至它的市场表现要比以往更好。

中期改款宝马3系预告图

时隔三年第7代宝马3系也将迎来中期改款,宝马官方最近也带来预告图,没有意外的话,它应该就在近期发布了。但看完新款3系,我只能说有点让人失望了。

国产宝马新款3系申报图

国产宝马新款3系申报图

新款3系变化不多,经典的“双肾格栅”并没有加大也没有缩小,但日行灯由现款的双U造型变成了鱼钩状,看起来的确要更精神。但这个下格栅的加入,个人确实有点不太理解,这难道不显得特别突兀吗?这大概是新款3系最大的争议点。

国产宝马新款3系申报图

国产宝马新款3系申报图

当然也有可能只是配色问题,因为这样的设计放在更运动的黑色和灰色车型上,便有运动感的加成(顺便说一下,这台灰色车型是此次国产新款330Li新增的涂装),但在亮色系上,整个观感则有些格格不入。好在新款3系在其它地方并没有再出现类似突兀的设计,甚至在后包围上还有运动装饰的升级,所以整台车还是可以接受的。

国产宝马新款3系申报图

国产宝马新款3系申报图

新款3系的身材变化也不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为2961mm。

目前新款3系还没有带来其内饰信息,不过按照全新i3的布局,新款3系很有可能也跟随家族换装全新的双联屏,并匹配宝马最新的iDrive 8.0操作系统,其将覆盖微信车载版、腾讯小场景2.0、QQ音乐、喜马拉雅等多个小程序,逐渐靠拢主流车机水平。

宝马全新i3内饰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国产新款3系将继续提供320/325/330三种车型,都将采用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拥有156匹、184匹和245匹马力输出,匹配8AT变速箱。

虽然这次新款3系的外观争议性很大,不过这玩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许多人或许也觉得不好看,但不代表它未来的销量会不好,毕竟外观升级是中期改款3系很小的一部分,其重头戏应该在车内智能化的提升,这对国内用户来说非常重要,也能拉开与对手在智能化水平上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