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创27寸全景无界滑移屏,第三代荣威RX5内饰曝光

2022年05月18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第三代荣威RX5的“情感律动”设计理念正式亮相。新车以“情感律动设计”为基础,打造业出内首创27寸全景无界滑移屏、全新山水主题UI、首款情感交互格栅灯和豪华动感车身型格等全新设计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业界首创的无界滑移屏,这块27寸的大屏不仅拥有4K的超清分辨率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而且创造性地能够在滑移轨上实现左右300毫米的滑动距离。以27寸滑移屏为载体,新车提供智驾模式和智享模式两种全新的座舱体验。在智驾模式里,27寸无界滑移屏在主驾一侧,专注驾驶;在智享模式里,300毫米的滑移距离将大屏移动到副驾一侧,从而打造出副驾专属空间,并将主驾副驾连为一体,造就多变又能互联的舱内体验。

得益于从中国文化的根性上思考审美上的特征,全新的“全景无界 自由新生”的HMI主题,以首创的无界山水美学界面,从“形、色、质、空”四个构成元素寻找灵感,在蕴含着东方美学的山水UI中,打造出二十四节气沉浸式场景,用细腻的方式让冰冷的科技有了温度。

与此同时,与新车机系统匹配的语音助理小狮王,将更加逼真的毛茸触感带来的情感温度融入到视觉体验中。而且小狮王还有十二生肖主题的帽子,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进行个性化选择,打造自己专属的小狮王,带来颇具潮玩属性的灵动体验。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球首款可交互格栅灯,一字贯穿大灯下方各有18个DRL模块组成“3x6”的矩阵,而且灯组巧妙地融于“凤羽格栅”之中,组成各种灯语模式,可以提供N种多元化个性选择,带来灯语情感交互的越级体验。

除了以全新的“情感律动”设计理念带来越级的豪华科技体验,新车还将会带来燃油版和混动版等多种动力配置选择,以贴合新能源的时代潮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