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5万-66万元,腾势D9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18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5月16日,腾势D9正式开启了预售,推出DM-i超级混动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3.5万-46万元;另外,官方还推出了一台限量99台的创始版车型,价格为66万元。腾势D9定位中大型MPV,采用2+2+3的7座座椅布局,将于8月开启交付。

外观上,腾势D9看上去很有商务范,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大尺寸前格栅,看上去很有辨识度。插混版车型的格栅内部采用的是鳞片式的造型,而纯电版的封闭前格栅采用的是直瀑式的造型,两种造型看上去都很有气势。

车侧看上去十分修长,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5250mm/1960mm/1920mm,轴距为3110mm。方正的尾部,造型简洁。熏黑的贯穿式尾灯,在拉宽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充满了比亚迪的影子。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整个中控台连成一体,左右的对称感更强。15.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换挡区域看上去都十分熟悉。

第二排的两个座椅看上去十分豪华,每个座椅都单独配备了一块屏幕,用来调节座椅和控制多媒体系统。另外第二排的每个座椅前还配备独立的多媒体系统,也可以控制空调系统,播放娱乐节目,同时还有独立的摄像头可进行电话会议。

动力方面,新车有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两种选择,并均搭载的是刀片电池。其中纯电版车型的CLTC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DM-i车型搭载1.5T骁云-插混系统,官方称其最大的续航里程可达1040km。此外,新车还具备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腾势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点对点的辅助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