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500km 海马7X-E将于三季度上市

2022年05月19日 00:2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新款电动MPV照片曝光,新车命名为海马7X-E,是海马汽车首款纯电动MPV,也是海马7X的电动版。据悉,海马7X-E将于2022年二季度开启预售,三季度上市。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整体沿袭海马7X的设计DNA,造型设计中充分运用了“游艇主题”和海洋元素。海马7X-E借鉴了游艇的理念,舷弧线条、尾倾龙骨线等设计灵感,勾勒出穿浪线型腰线,同时还借鉴游艇式浮舱顶设计,车灯采用了灯塔式设计,将海洋元素体现到每个细节中。

前脸方面,海马7X-E的造型与海马7X略有不同。封闭式的前脸设计表明了它新能源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整车风格简约,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海马7X-E采用7X电动平台,搭载三合一电驱动力系统和宁德时代NP技术三元锂电池模组,续航里程500km,与百度联合开发记忆泊车系统,可以实现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记忆泊车辅助驾驶功能。

除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外,海马7X-E还将在公务车出行、租赁出行、网约出行等方面拓展渠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