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共停车场自动泊车“黑科技”,威马即将发布免学习泊车技术

2022年05月19日 10:2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对于如今的用户来说,科技感体验是否优秀,是购车时候的重要参考之一。特别是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的需求其实是在逐渐增长的。目前各大品牌关于自动泊车技术的实际表现其实是有很大差距的,特别是在公共停车场实现难度尤其大。而威马汽车将会在5月20日发布全新“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帮助用户解决公共停车场泊车难题。

根据目前主流的泊车辅助系统而言,主要分为自动泊车辅助(APA)、遥控泊车辅助(RPA)和停车场记忆泊车。目前这三种泊车功能对于停车位距离电梯口路途遥远、首次前往公共停车场无法提前学习路线等等这些问题其实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本次即将推出的威马“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针对上述痛点具备有效的解决方案。对于用户而言,只需要用手机APP进行操作,就可以实现远程智能召唤、智能泊车功能。而在泊车过程中,系统将会依靠停车场高精地图、停车场定位标识、车辆自身传感器等等共同作用,实现自主代客泊车功能。剩余更多详细信息将会在5月20日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