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超跑炮专利图曝光,不在乎销量,而是让皮卡文化流行起来!

2022年05月19日 10:29:07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谁说皮卡就一定能越野了?皮卡的最主要目的是载货,相比于传统的SUV或轿车,甚至五菱宏光MPV来说,皮卡的载货能力非常强悍,而且还能载更重的货物。而底盘高,走烂路只是皮卡的另一个附加功能。我身边就有一个朋友,他有载货物的需求,每次装载的货物,都不是非常的重。大概也就是一两百公斤左右,一般轿车或者城市SUV,放上东西之后,后悬架就压趴下了。所以就必须得用皮卡。而他的运输路线,几乎全都在市区,或者是走高速公路,并不需要走烂路。因此它就特别希望有一个轿车底盘高度的皮卡。底盘不用太高,拥有很好的操控性,在走高速的时候,行驶更稳定。

而这样的车或许就要来了。最近,长城超跑炮专利图曝光。这台车我们并不是第一次见到了,之前在广州车展上已经首发亮相过,当时是作为概念车推出的。

这台车的最大亮点简单一句话来总结的话,就是把皮卡打造成了一个超级跑车的姿态。

首先就是在外观上更加的低趴,强调的是操控性,而不是通过能力。如果这台车能够量产的话,我相信他绝对是市面上操控性能最好的皮卡了。

其次是外观的前后部分,包括车身的四周都有非常多的运动化套件。让整台车看上去是更加的凶猛,霸气十足。车头和车尾都增加了大包围,甚至车尾还有双边四出的排气口,非常的运动。

而且由于整车设计更加低趴之后,趴在地上给人的感觉特别的沉稳扎实。

所以我认为这台车它并不仅仅是一个样子货,他确实有自己存在的意义。

我认为它存在的最大意义就是满足了很多人需要拉货,但是又不需要越野的这部分用户。他的货箱也不仅仅是一个装饰,我认为装载上两三百公斤的货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这台车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时候,就吸引了很大的关注,而如今专利图再次曝光了之后,长城炮或许会将这台车量产。

就是在美国类似这样的车型也早已经有了,因为美国的皮卡文化特别的发达。就有很多美国喜欢皮卡的用户,把自己的皮卡改装成适合操控的模样。

我相信长城超跑炮皮卡,他推出的根本目的也不是能有多大的销量。就是在美国类似这样的车型也早已经有了,因为美国的皮卡文化特别的发达。就有很多美国喜欢皮卡的用户,把自己的皮卡改装成适合操控的模样。

我相信长城超跑炮皮卡,他推出的根本目的也不是能有多大的销量。而是进一步丰富中国的皮卡文化。让皮卡在中国变得流行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